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思政教育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党建思政

“博雅”美育课堂第十三期——乐高拼搭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917

1.jpg

参与乐高拼搭的研究生们

2.jpg

研究生在认真拼搭乐高

3.jpg

研究生们在认真拼搭乐高

4.jpg

研究生们搭出的乐高作品

本网讯(图文/张静)流年静海深,指尖方寸美。研究生“博雅”美育课堂第十三期—乐高拼搭活动于8月6日晚19点在我校教学实验综合楼BN911房间举行,药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校研究生会成员李怡晓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活动伊始,李怡晓向研究生们分享了乐高活动的起源、拼搭方式及技巧。随后,研究生们精心挑选喜欢的款式,结合自己的喜好,充分发挥想象力,开启创意搭建。不一会儿,一个个灵动精巧的乐高摆件悄然诞生,同学们享受着拼装的乐趣和奇妙的思维之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领会到了乐高的智慧与创新,体验到了手工制作的艰辛与拼搭的成就感,感受到了乐高的合作与分享,体会到了乐高的魅力与科。

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研究生们在立体感、空间感和拓展力方面的能力,让他们在拼搭中形成更为强大的创意能力和动手能力。同时,帮助暑期留校研究生们充实课余文化生活,感悟手工制作的“美”,缓解科研学习压力,提高研究生们创新创造的活力,彰显青春蓬勃力量,勉励他们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为科研学习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张静;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