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思政教育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党建思政

“博雅”美育课堂第十四期——数字油画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865

1.jpg

研究生们在认真画油画

2.jpg

研究生开心展示油画作品

本网讯(图文/张静)为提升研究生的审美能力,享受艺术生活的乐趣,舒缓生活和学业带来的心理压力,校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于8月24日下午15:00在BN911房间组织开展“博雅”美育课堂第十四期—数字油画活动,中医药科学院研究生参与此次活动,校研会成员纪柯伊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讲解了数字油画的历史起源、基本知识和绘画技巧。随后同学们拿起画笔,认真细致在画布上打稿、构思、上色、勾画涂抹,有的画着盛开的鲜花,有的画着幽深曲折的林荫小道,有的画着绿色的树荫,一花一木,一草一树……表达了大家对学校大家庭的热爱、对艺术与美的追求。最后一幅幅色彩斑斓的油画相继诞生,镜头记录下活动中的一幕幕精彩瞬间,也定格一幅幅作品完成时的开心笑脸。

拿起画笔,放飞自我。与色彩共舞,与艺术碰撞。此次活动得到研究生们的广泛好评,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研工部、研究生院对他们的关爱与关怀。同时该活动丰富了研究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艺术审美素养,也为其忙碌的假期学习生活增添了色彩,缓解了压力,为下学期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新活力。

(编辑 张静;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