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工之家丨研工部、研究生院工会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241

11(1).jpg

观影现场


12(1).jpg

观影现场


13(1).jpg

品尝月饼,聊中秋趣事


本网讯(文/张静  图/栗彦芳)为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进力量,2022年9月9日下午15:00在俊学综合办公楼A211会议室,研工部、研究生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本次观影活动由研工部、研究生院支部蒋时红书记主持。观影前,蒋时红表示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希望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加强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大家工作中奉献自我,担当好育人使命。

影片《革命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以多个主观视角平行并联叙事结构、以多种角度呈现多种不同视角下的回忆片段,全面深刻生动地解读了李大钊的革命人生。近两个小时的观影,随着镜头追随李大钊等革命者回到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感受到仁人志士们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诚之心,大家深受感动、备受洗礼,纷纷表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担当作为。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边品尝月饼,一边聊中秋趣事,其乐融融,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

此次红色观影活动,激励大家自觉向以李大钊为代表的革命者学习,修身立德,自觉锤炼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品格,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为研究生成长成才、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贡献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栗彦芳;审核:刁青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