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督察)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903

图片1(1).png

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督察)小组工作会议现场


本网讯 (文/何林青 郭美丽  图/于嘉明)2023年3月24日,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领导(督察)小组工作会议在俊学楼B705召开。会议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明确任务、部署工作。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督察)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生主持会议。

研工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蒋时红分别从教育部研招考试政策背景、2023年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情况、复试分数线划定情况、复试办法、调剂工作方案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她要求各招生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关键环节,增强抓落实的协调性、精准度和执行力,严谨细实地做好复试工作。校纪委对招生纪律提出明确要求:研究生招生工作需认真按照程序,严格复试工作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正、结果公开、廉洁规范、安全有序,确保考试公平。

李建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研考组织难度前所未有,社会关注度空前高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研招工作,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坚持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以考生为本,明确职责定位、加强部门协同、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规范执行招生政策程序,把握好录取时间,周密组织,确保公平公正,切实做好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各项工作。


                                                                                                                                                                                                                                                                                                                      (编辑  栗彦芳;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