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思政教育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研究生风采

走进基地实地考察,科技帮扶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075

2.png 

董诚明院长为大家进行实地讲解

3.png 

董诚明院长为大家讲解中药材规范化种植


本网讯(文图/秦中朋)2019年7月10日上午,董诚明院长、朱志军老师、王楠斐老师带领20名研究生及10名本科生乘车前往羚锐制药中药材种植养殖示范基地。

首先,董诚明院长以中药材规范化种植与定向栽培为主题,从影响地道药材质量的因素、中药材规范化种植技术、中药材定向栽培技术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认真倾听并记录笔记。

期间,董院长带领大家走进基地,为大家进行实地讲解,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最后,董院长对新“GAP”实施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次基地之行旨在帮助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羚锐中药材种植基地带来技术支持,应用于实际药材栽培之中,推进新县精准脱贫。(药学院)

(编辑 张静;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