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思政教育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研究生风采

药学院研究生开启新县社会实践时间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071

2.png

同学们在生产车间进行参观

3.png

研究生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文图/秦中朋)2019年7月7日,朱志军老师、王楠斐老师带领20多名研究生于早上6:40分出发前往新县羚锐制药,同学们斗志昂扬,激情满怀,期待着即将到来的新县社会实践之旅。

中午12:30,朱志军老师、王楠斐老师到达羚锐百亿贴贴膏剂生产基地,受到了基地领导的亲切接见和欢迎。随后,老师和同学们跟随厂区领导一起到员工食堂用餐。

用餐完毕,稍事休息。13:40分,我们准时开始下午的参观,首先参观的是百亿贴的提取车间,讲解老师为我们详细地讲解了该生产车间的生产流程。随后我们参观了MMS仓库,了解了现代化立体仓储系统的基本情况。使同学们感受到了现代科技为大规模生产和大规模仓库管理所带来的便利。

随后,我们来到了羚锐之路展厅,在讲解员的引导和介绍下,使我们了解到羚锐制药的企业文化和丰富多彩的党员文化。

下午15:00,我们驱车来到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并在此重温入党誓词,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参观完毕,使我们感受到了别样的红色大别山。(药学院)

(编辑 张静;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