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思政教育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研究生风采

药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看望抗战老兵、普及用药知识、探讨生产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237

2.png

药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看望抗战老兵

3.png

谈会现场

 

看望抗战老兵

本网讯(文图/秦中朋)2019年7月11日上午,药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全体成员在党支部书记王楠斐老师带领下共同前往新县星光老年福利服务中心前去探望革命老战士,并向革命老战士表演了文娱节目,聆听老战士们的战争故事,同学们受益匪浅,传承他们不怕吃苦、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他们也对我们寄予厚望,教导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真正有用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普及用药知识

随后,小分队成员前往附近村镇进行“小手拉大手”活动,对村庄女性进行妇科安全用药知识宣传普及,并展开合理用药问卷调查。

探讨生产问题

下午,崔瑛院长、朱志军老师、王楠斐老师、胡春月老师和克迎迎老师带领我们与羚锐相关领导在芬太尼透皮贴剂生产基地召开座谈会,会议中研究生和本科生分别汇报了小分队在五天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收获和感悟,研究生小分队对羚锐公司制药生产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思考和讨论,并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最后崔院长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并对羚锐公司在生活和学习方面的支持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双方均表示以后加强交流学习,希望能达到产教融合的效果。(药学院)

(编辑 张静;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