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思政教育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研究生风采

我校在“远志杯”第一届全国中医药硕士生优秀论文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3870

1.jpg

颁奖仪式现场

本网讯(文图/刘淘淘)10月25日至27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华中医药杂志》社、浙江中医药大学联合主办的“远志杯”第一届全国中医药硕士生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暨“远志杯”第一届全国中医药硕士生学术论坛在浙江杭州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高剑峰带队出席活动,我校代表队表现出色,三名参赛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6所中医药类院校同台竞技。大赛分为现场答辩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比赛不仅检验了参赛者的论文写作能力,同时也考查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基础医学院2017级硕士司帆同学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并作为获奖代表发言;第一临床医学院2017级硕士王艳会同学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药学院2018级硕士马林纳同学获得优秀论文三等奖。

本次论坛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同兄弟院校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同学们的思路和视野。全面展现了中医药院校的学术风采并为中医药研究领域硕士生的研究水平与创新成果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为更好地传承发展中医药传统文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静;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