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2019年研究生“体育健康活动月”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3151

1.jpg

仪式现场


2.jpg

活动现场


(文图/张静)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 10月31日,2019年研究生“仲景杯”体育健康活动月在学校东操场拉开帷幕。研工部全体领导老师、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及研究生代表大约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研工部部长蒋时红介绍了本次体育健康活动月举办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攀登科研学术高峰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关注心理健康,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培育良好的身心素养。鼓励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叮嘱同学们在比赛中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在热烈的掌声中蒋时红部长宣布活动月正式开幕。开幕式后,紧接着举行了首场排球赛。

本次体育健康活动月的组织开展,一方面是为了在比赛中促进各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丰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督促研究生在科研学术之余增强体育锻炼,营造热爱体育、全员健身的良好氛围,对展示我校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栗彦芳;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