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思政教育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894

image.png

本网讯(文图/吴晓旭)为帮助2020级MPA新生尽快适应角色转化,快速熟悉学校相关事宜,遵循上级组织的的要求,2020年9月9日下午16:40,管理学院在七楼会议室开展了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入学教育,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党委副书记庞亚宾以及副院长毛海燕出席此次会议,全体2020级MPA新生到场参加。

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主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为2020级MPA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他对伟大的抗疫精神进行解读,告诉同学们如何把抗疫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业。毛海燕副院长和李志毅主任对MPA教育相关工作安排、学术道德及毕业要求进行讲解,使2020级MPA新生对于研究生学业要求有了清晰的认知。庞亚宾副书记做了主题为“弘扬抗疫精神,学子砥砺前行”思政课堂的宣讲,指出同学们现在所有的一切经历都是自己的财富,希望同学们从伟大的抗疫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成为一名合格的公共管理人才。新生辅导员吴晓旭老师对日常管理工作进行解答。最后,全体2020级MPA新生签订了学术诚信承诺书。

此次入学教育的顺利召开,不仅使我院2020级研究生对于我校的各种规章制度有清楚的认知,方便日后的教学管理工作,同时也鼓励各位同学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不断前进的力量,为他们研究生学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管理学院)

(编辑 张静;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