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思政教育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研究生风采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36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265

本网讯(文图/张静)2021年11月23日12:30,河南中医药大学第36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在教学实验楼B3M9178教室顺利举行,第36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唐洲主持。

image.png

会议现场

image.png

唐洲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由校研究生会主席赵怡楠做开场发言,欢迎同学们加入研究生会的大家庭,并希望研会成员在欣喜自己获得荣誉的同时,勿忘初心,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提到“实干”精神时,从行动要具执行力、执行要入同学中、勤于思考善总结三个方面做了系统阐述,冀望各成员们能“珍惜平台,打磨亮点”,在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做好服务工作。

image.png

赵怡楠做开场发言

期间,研究生会成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使各成员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场气氛热烈,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倍感亲切。接着,周一帆、苏敏、郝洋、赵文博同学分别从考核制度总则、考核办法、奖励办法、惩罚制度四个方面,对工作制度条例做了详细的阐述。该条例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制定,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为研究生会干部的任免、奖罚提供了依据。为进一步提高研会成员的各项能力,由主席团成员苏敏和综合部部长周一帆为研会成员进行报账、通讯稿书写及礼仪的培训。

image.png

周一帆进行礼仪培训

0d8505a9f7f500772868756f41f183c.jpg

苏敏进行通讯稿书写培训

会议最后,研究生会主席赵怡楠做总结发言,对上述培训予以肯定并安排研究生会近期工作,包括“硕博论坛”决赛、学术创新活动月闭幕式、“康仁堂”颁奖典礼等相关事宜,动员各部门协调配合,积极参与,互勉共进,将各项工作办好办优。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36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此次例会的召开,不仅促进了研会成员对研会工作制度和基本职能的进一步理解,更为成员们充实度过研究生生活提供了新的方向,有益于研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在结尾,预祝研会越做越好,总结前人经验,继往开来,取得新成绩!

(编辑 张静;审核 蒋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