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思政教育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研究生风采

河南中医药大学“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义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5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157

本网讯(图文/张静)微风不燥 ,阳光正好。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由研工部、校团委联合举办的河南中医药大学“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义诊活动,在司法警官家属院顺利举办。

图片4(1).png

由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医学院组成的“仲景”硕博志愿服务团义诊小分队,3月4日一早便来到义诊社区。研究生们一边给大家量血压,测血糖,一边解答老人们的询问,忙个不停。居民们纷纷对我校研究生这种奉献爱心、关爱老年人的行动表示赞许。

 



今后,研工部、研究生院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加入到不同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在多个志愿领域绽放研究生的风采,把自身的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需要的事业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