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思政教育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研究生风采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37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大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199

本网讯(图文/张静)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队凝聚力,促进校研究生会工作高效有序开展20233月8日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37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大例会在教学实验大楼BM918召开。研工部老师于嘉明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成员贺肖然主持。

图片 1.png 

于嘉明老师与校研究生会代表成员合影

会议伊始,校研究生会主席卢小蓓做开场讲话。她谈到,校研究生会作为一个整体,它的运转离不开每个部门的精心维护,所以在各部门各司其职的同时,还要加强联系、协作配合,共同努力把校研究生会建设得更好。接着,校研究生会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以增进互相了解,各部门部长对上一学年工作情况和新学期工作安排作了简要汇报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随后,于嘉明就校研究生会发展历程进行简要梳理介绍,并对研究生会部门架构新变化展开详细讲解。他提到,校研究生会作为一个集合作、交流、服务、创新、实践于一体的学生组织,应始终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做到及时反馈学生意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最后,他鼓励全体成员在汲取过往经验的基础上,以全新的视野、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展开新学期工作。

此次工作例会的召开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进一步指明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与工作重点规范工作作风同时,也使每位成员对自身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未来他们定能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为更好服务全体研究生凝心聚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