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思政教育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研究生风采

暑期“三下乡”|骨伤学院研究生2023年暑期“三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1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2497

在党诞辰102周年之际,为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优秀基因,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提高全民健康意识,骨伤学院正式启动研究生2023年暑期“三下乡”义诊活动。7月1日,应瓦店镇政府邀请,省中医院义诊专家团联合骨伤学院研究生志愿者服务队在瓦店镇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义诊服务家门口”大型义诊活动,为当地居民送去了健康。义诊进行时,现场火爆,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认可。

专家深入乡村一线,为当地村民送健康

1.png2.png3.png

义诊活动中,前来就诊的村民纷纷感慨:“现在家门口也可以跟省中医院专家面对面咨询交流,真的很方便!”“‘三下乡’义诊可以实现医疗资源的共享,使基层老百姓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让更多的人民群众直观感受到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

一方小桌两只巧手,熟练推拿缓解疼痛

4.png5.png6.png

义诊团将在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医疗下乡作用,满足当地人民对于基础医疗的需求,提高当地民众身心健康素养,从而进一步推动骨伤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提供耳穴保健治疗,一贴一压头面清热

7.png8.png9.png

本次活动,省中医院义诊专家团修医德、行仁术,骨伤学院研究生志愿者们秉承“服务、团结的理想与信念”共同为群众提供了质优、便捷的中医诊疗服务, 弘扬了中医药传统文化,突出了学校和医院的服务职能,展示了学校和医院的科教研成绩,提升学校影响力和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