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新闻动态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学位论文科研原始资料抽查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3218

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原始资料审核办法》,2021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原始资料抽查审核工作安排如下:

1.参加人员:本次申请学位的博士研究生、抽取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详细名单见附件一)。

2.提交材料:

(1)研究生按照要求整理、提交科研原始资料(具体要求见附件二)。

(2)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应由研究生导师审查、签字后(研究生导师在论文封面上签字),提交纸质版1份。

3.工作要求: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时通知到学科及被抽检研究生,做好抽检资料的初审工作,并于5月17日前以院部为单位统一报送相关材料。

 

研究生院

2021年5月12日

附件一:抽检名单.docx


附件二:注意事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