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文网首页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就业网签平台

培养工作

你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关于第六批师承、2022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博人员 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5日     消息来源:研工部、研究生院    浏览量:1375

各申请硕博学员:

第一阶段学习第二批课程即将开课,因大部分学员为临床人员,本次授课采用线上形式开展,通过钉钉或腾讯会议等平台进行。课程学习安排如下:

一、授课内容

    见附件一、附件二。

二、注意事项

(一)学员需完成规定的学习时长,学员缺课学时数达到该门课程总学时数1/3及以上者,则取消该门课程考试资格;课程不合格学员需在全部教学计划结束后方可参加该门课程的重修;

(二)考试安排将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请各学员随时关注相关通知;

(三)开课期间学员有任何教学问题,可联系任课老师或通过钉钉群联系管理人员。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电话:0371-65996501,联系人:郭老师。
    (四)凡开课一周内因个人原因无法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请于2023年3月12日之前提出退学退费申请,逾期概不受理。                                              

 

附件一:博士课程表

附件二:硕士课程表

河南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2月25

 

第六批师承、2021、2022级在职博士课程表.docx

第六批师承、2022级在职硕士课表.docx